查看: 80853|回复: 21

去CJ玩游戏看美女?不去了解下给力的手游设备嘛?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23
金钱
21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楼主| 发表于 2020-8-3 00: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年一度的CJ又要到了,大家去CJ都有哪些项目呢?
图片1.png
大部分的朋友肯定会说:试玩游戏、看漂亮的小姐姐,顺便拍拍照片,这么说来每一次去逛CJ的朋友似乎都特别忙。
对比许多网游大厂的试玩板块,手游的参与度显然要高很多,不管是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还是荒野乱斗、大家只需要一台手机就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如果你是游戏高手,那么在CJ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不仅可以拿到许多好礼,甚至还有机会被职业俱乐部看中,走上职业道路。
图片2.png
当然想要有好的发挥,趁手的设备是绝对少不了的。高通骁龙今年再次携手产业链众多合作伙伴打造“高通骁龙主题馆”,展馆内将展出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旗舰手机和游戏手机,为玩家们带来“快”、“顺”、“久”、“酷”、”智”的极致游戏体验。
图片3.png
今年高通骁龙主推的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全新的骁龙Elite Gaming特性, 通过True HDR 10、超现实画质增强、Adreno HDR快速混合等特性,使玩家们在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大型手游中,体验到更加流畅的游戏质感和更加精美逼真的画质。
http://t.cn/A6ULdQf4
相信不少朋友都很期待5G时代下网游和移动电竞会有怎样的表现,个人觉得只有支持手游的移动平台技术提升,才可以将游戏精彩内容完美的展现在玩家面前。目前多款搭载骁龙865的旗舰手机已经面世,均支持极速5G连接,大家如果还没有拿到5G手机,不妨来高通骁龙主题馆体验下玩5G时代的手游是什么感觉。





上一篇:用了这么多加速器,还是流星好用
下一篇:A塔用跨服战弥补人数不足,已经有当年PVP内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10
金钱
7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8-3 2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配置不给力,就是玩手游也是折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14
金钱
10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8-3 2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聊配置不够,玩游戏是有许多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12
金钱
9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8-3 2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样的想像力,怕手机会突然爆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4
金钱
3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8-3 2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明白了,手机容易发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8
金钱
5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8-3 2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明白了,手机容易发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8
金钱
5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8-3 2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卡几次,这个连心跳都不怎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8
金钱
5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8-3 2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说明一个道理,就是玩好手游,配置需要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4
金钱
3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8-3 2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说明一个道理,就是玩好手游,配置需要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14
金钱
10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8-3 21: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玩游的手机配置,选择骁龙处理器还是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讨论】相同价格买外观还分三六九等,对外
【讨论】相同价格买外观还
  现在的游戏玩家根据“氪金”这一指标大致可以分为三类,白嫖党、小氪玩家和土豪大
【讨论】逆水寒最新时装上架,竟然是抄袭倩
【讨论】逆水寒最新时装上
11月29日,逆水寒迎来每周四的服务器维护,而本次的更新上线的时装,却陷入“抄袭”风
【讨论】紫荆之巅云梦集体改名,抗议开发组
【讨论】紫荆之巅云梦集体
11月26日晚,紫禁之巅云梦帮会因不满开发组对藏金谷BOSS齐文六的临时改动,举行集体改
【捏脸分享】再分享一个男版九灵(酒灵)
【捏脸分享】再分享一个男
【参与讨论送点卡】谁才是忠肝义胆之人?
【参与讨论送点卡】谁才是
“我打的兵器,只卖给忠肝义胆之人”是NPC唐铸常说的一句话,玩家们每日在他的天工台
《大话西游2免费版》纵横四海新服活动开启
《大话西游2免费版》纵横
《大话西游2免费版》纵横四海新服活动开启 参与冲级就有机会获得点卡、免单券、现金红
小烟花区出个175任务双属性HS
小烟花区出个175任务双属
04年的老号 原来在小梅沙 有5位数ID 转到雄鹰领的ID35356666 技能2个174 1个170 其余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