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回复: 6

梦幻西游9技能凝光炼彩蛇卵为全红 怒上13本高兽诀

[复制链接]

136

主题

154

帖子

0

好友

猪宝宝Lv.3

Rank: 4

积分
529
金钱
375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楼主| 发表于 2020-9-16 1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女魃墓的召蛇技能需要6回合的冷却了,所以加强蛇在场上的生存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很多玩家就把“蛇卵”目标选到了有凝光炼彩这一技能的多技能宝宝身上。

  今天这位小姐姐就准备了一只9JN的凝光炼彩的泪妖,准备打成全红蛇卵,不知道能否如愿以偿呢?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小伙伴们,一看吓一跳,这离目标就差临门一脚了,有啥好直播的?但就是这第一个弱点技能,让玩家郁闷好久。


游戏截图

  第一本高神佑上去,掉了高法暴,蛇卵为法宠,没有高法暴,伤害明显差一截。


游戏截图

  第二本,补上高法暴,却掉了高法波;


游戏截图

  第三本,自然是补上高法波,掉了高敏捷;


游戏截图

  第四本,玩家补上高招架,结果掉了高法波;


游戏截图

  第五本,补上高法波,掉了高法暴。都在掉贵书,玩家真的无奈;


游戏截图

  第六本,补高法暴,结果掉了高魔心,循环着掉贵书,很有意思吗?


游戏截图

  第七本,高防御掉高招架,玩家表示不掉贵书就行;


游戏截图

  第八本,补上高魔心,掉了高反震,也还可以;


游戏截图

  第九本,高招架上去,再次掉了贵书高法波。。。


游戏截图

  第十本,补上高法波,高神佑却掉了,感觉贵书都在轮流掉;


游戏截图

  第十一本,补上高神佑,却掉了高魔心;


游戏截图

  第十二本,补上高魔心,掉了高防御,还好,还好;


游戏截图

  第十三本,一本高敏捷终于把弱点顶掉了,玩家终于如愿以偿,带个高反震套,完美收工!

  小伙伴们,这样的蛇卵,你们会喜欢吗?






上一篇:喝了假酒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买了个这 亏了多少直说吧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买号有惊喜 原号主遗留2仓库12级宝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6
金钱
4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10-18 07: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下追求这成就有什么吊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13
金钱
10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10-18 0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我托啥了。以事论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12
金钱
8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10-18 07: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觉得楼主柠檬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12
金钱
8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10-18 07: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就就是一种爱好而已,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一定要“有用”才能去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12
金钱
8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10-18 0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跟你差不多,球拍和鞋一年得买一个,价位也一样。不打球的人听说我花这么多钱去买装备 觉得没必要,我只想说,我买不买跟你有半毛钱关系?花你的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帖子

0

好友

小懒猪Lv.1

Rank: 1

积分
12
金钱
8
西游币
0
伏羲币
0
发表于 2020-10-18 07: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花瓶号没用,但是这是乐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讨论】相同价格买外观还分三六九等,对外
【讨论】相同价格买外观还
  现在的游戏玩家根据“氪金”这一指标大致可以分为三类,白嫖党、小氪玩家和土豪大
【讨论】逆水寒最新时装上架,竟然是抄袭倩
【讨论】逆水寒最新时装上
11月29日,逆水寒迎来每周四的服务器维护,而本次的更新上线的时装,却陷入“抄袭”风
【讨论】紫荆之巅云梦集体改名,抗议开发组
【讨论】紫荆之巅云梦集体
11月26日晚,紫禁之巅云梦帮会因不满开发组对藏金谷BOSS齐文六的临时改动,举行集体改
【捏脸分享】再分享一个男版九灵(酒灵)
【捏脸分享】再分享一个男
【参与讨论送点卡】谁才是忠肝义胆之人?
【参与讨论送点卡】谁才是
“我打的兵器,只卖给忠肝义胆之人”是NPC唐铸常说的一句话,玩家们每日在他的天工台
香港无创dna95项有必要做吗?可以不做吗?
香港无创dna95项有必要做
怀孕对每一位女士来说都是最激动人心的事情。当你在感受这份幸福的同时请为宝宝的健康
售09带专用扇凌波
售09带专用扇凌波
http://xyq-m.cbg.163.com/cgi/mwe ... ?view_loc=link_copy 喜欢收藏,此贴不回。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